close

【餐廳】台中~加那利西班牙料理坊

加那利西班牙料理坊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西安街165號

電話:04-2707-2998


 228連假第一天中午我們參加了台中友人喜宴

所幸乾脆在台中住一晚可以跟菲力好友聚會

下午飯店丟行李後就直奔小柯家下午茶聚

聊著聊著就晚上了

小柯說他最近迷上一間西班牙餐廳推薦我們去吃吃

當然好啊~西班牙料理我們還沒真的吃過西班牙餐廳哩

小柯家離逢甲不遠所以離餐廳也很近

不過據說停車位要找一下就是

因為抱著茵茵所以進餐廳門口時我忘記拍門面了(殘念)

裡面的色系大多是紅色想營造西班牙熱情的感受

不過雖然陸續都有人來用餐

但可能客群不同

居然不會吵鬧耶(反而有點不適應)

店內有射飛鏢機,撞球台,一個小舞臺演唱用

呵下圖是可愛小恬恬

可能這種餐廳一開始是想主打年輕族群吧

所以並沒有嬰兒椅這種東西

恬恬媽媽正在DIY嬰兒座椅

 簡單的菜單種類也不少,且價位也中等

(後面證明價位不貴且份量很多又好吃啊!!)

來這餐廳喝酒一定要啊(其實是我超想喝啦)

 這是這一年多懷孕生子後我的第一杯酒啊heart

 造型好像蛋糕的馬鈴薯烘蛋

推薦必點喔

好好吃喔~吃一口就想自己學著作

原來馬鈴薯可以這樣吃

 店家調配的醬不會太酸甜  剛剛好

 被我拍得醜醜但是吃起來有驚喜的烤豬腿肉

居然一點都不柴yes

表層帶有鹹鹹的粗鹽配酒真是讚

 

 必點推薦-摩洛哥燉羊佐北非小米

羊肉好嫩入味帶有辣味

小米混再一起吃真是讓人想直接整盤嗑光

 

 淡菜-因為我不能吃帶殼海鮮所以沒得吃

其它三位可是讚不絕口

重點是那個醬

一滴都不浪費的拿來配菜吃

直說有醬就可以配白飯吃了

 重頭戲來了

西班牙海鮮燉飯

不是我要說現在寫文我就好想再去吃了

雖然也是有蝦有殼裡面還有章魚丁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還是吃了起來

這份才260到哪買啊

不只海鮮多飯又入味

且這鍋的厚度夠

可以吃很飽ㄋ

微微的辣也是下酒好料理的啦

 真是很棒的餐

不過人氣似乎比不上名店(但私心的想也好..那我下次去不用排隊^.*)

 

總之~謝謝小柯夫婦熱情招待

下次我要在去台中吃這家啦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hq668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